Monday 22 December 2008

M3rRY }{'mAS



这是我的圣诞礼物,是我姐准备给我的。

虽然我只有一个圣诞礼物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!

这个礼物不是见面礼,而是再见礼(再见礼这个词是我发明的吧?)

我姐要去英国,伦敦留学,在圣诞节后的第三天。

我好舍不得哦!那我借此来祝你一路顺风!

我还不能开礼物哦!还没到圣诞节!

但我总可以提早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吧!


如果想要看里面的礼物,请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吧!

8 comments:

Dandioy said...

羡慕~我弟弟妹妹不可能会送我礼物的T.T

Kevin Lim said...

谢谢!

有可能他们还不懂事吧!

greatsmile said...

好精致的盒子啊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err...可爱啊,我都没有耶

Kevin Lim said...

greatsmile:

是呀!

pipiHOT:

我也觉得很可爱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...

Merry Christmas to u!!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你真的还没打开拿礼物啊?

Kevin Lim said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:

Welcome!Merry Christmas to u too!


Akira 思胜:

是呀!要等圣诞节才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