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December 2008

伤心的一刻!


冷清清的!没什么人。



唉!我姐她去伦敦了!好舍不得她离开!

当我在机场要跟姐拥抱时,我的眼泪突然要流了下来!

我家人也很难过。

我姐她也很舍不得我们!她会去伦敦一年!

但,一年也是很快就过去了!

希望你会平安无事!保重了!


我姐的背影就这样子消失了...........再见了!



对不起大家!我最近很忙!

很久没动到我的部落格了!不算久了!呵呵!

我所说的礼物就是这个

可爱吗!是小熊维尼哦!是 10寸的!

我很喜欢哦!谢谢你!姐!

11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你姐姐是去读书哦?

祝福她!!!

Kevin Lim said...

是啊!谢谢你的祝福哦!

我会转达给她的!

greatsmile said...

希望你姐姐在国外能过得很好咯。。。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祝福 your sister

Dandioy said...

哇!你姐姐去伦敦读书喔?她读书一定很厉害喽!!!

Kevin Lim said...

greastsmile:
谢谢你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
谢谢你的祝福!

祈颖:
不错啦!谢谢你的关心!

Kevin Lim said...
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与祝福!

董百勤 said...

hey kevin

离别是下一次的重聚的开始

加油

原来你也支持红蜻蜓的小说

得空交流一下咯^^

Kevin Lim said...

我会加油的!

是啊!我很支持红蜻蜓的小说的!

会的会的!

candygan said...

你跟你姐姐的感情很好哦!

Kevin Lim said...

是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