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

美国圣诞老人派礼物!
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!

今天突然来了一个包裹,

就是这个。

于是,我好奇的打开了!

我忘了圣诞节的意义了!

因为我太好奇心了!





哇!

原来是蝙蝠侠—黑暗骑士“The Dark Knight”的蓝光“Blu-ray”

蓝光是最新的技术,它比普通的DVD版清6陪哦!

由于,蓝光比DVD价钱比较贵,

所以我爸他就在网上订购,这里还没卖哦!

本片为23.99美元加上运输费,

总共是30.44美元 ,马币只需RM105。

要是在这里买,

恐怕大约要RM200以上。

我们是在Amazon订购的,想要订购者请点击这里

较慢大约要一个月时间才能收到!

但值得一买哦!

请支持正版!

哦!我忘了说只有Blu-ray的播放器才能播放Blu-ray光碟哦!

DVD播放器是不能支持Blu-ray光碟的!

切记!

更多Blu-ray消息请点击这里


我拿出盒子,这是封面。


这是后面。


本片有2片蓝光光碟和一片DVD片,

里头有花絮哦!



圣诞节时可以跟家人一起观看哦!


对不起我拍得很模糊!XP

3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哇, 这么棒的礼物哦!!!
Blu-Ray的DVD不便宜咯...

Kevin Lim said...

谢谢!你也有很棒的礼物哦!

啊!对不起!Blu-ray不是DVD来的!

Kevin Lim said...

它是新的光碟,

我看网上报道DVD迟早会被Blu-ray代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