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

.......

今天啊!

照常一样。。

无所事事。。。

听歌。。。。

看戏。。。。。

上网。。。。。。

11 comments:

凱爾文 said...

这种生活才爽!!

Kevin Lim said...

是吗?那,我要好好享受了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无聊的生活啊, 我顶不顺咯...

greatsmile said...

你的生活跟我的一样,让我们一起加油吧。。。

Kevin Lim said...

Akira:

是吗?那,还是找朋友出去玩也好啦!

不然,迟早都变成宅男哦!哈哈!

greatsmile:

好的,要加油哦!

Dandioy said...

呵呵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这样了,我要上学!

Kevin Lim said...

哦!有时上学也很开心的。

greatsmile said...

对呀,上学也满开心的。。。

Kevin Lim said...

greatsmile:

呵呵!要开学咯!

14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。。。昨晚,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。。。检查看看。。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,然后再回复我。。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。。。记得配合咯

Kevin Lim said...

The world of memory:

圣诞节快乐!

好的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