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January 2009

再会了!

博客们,

我要宣布不算坏消息!

开学后,我有可能不再写部落格了!只是一段时期。

我要专心上课了!

但如果我空闲时或假期时,我会到你们的家去看看哦!呵呵!

对不起!我不能给你们留言了!很抱歉!

我会很少写帖子,

除了大日子以外!我会去你们的家贺喜哦!



谢谢!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!

我会记在心里的!

再见了!博客们!

博客万岁!

17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好好努力哦!!!

加油!!!


这里还是会一直会欢迎你回来的哦!!!

Kevin Lim said...

谢谢!我会努力加油的!

好的!我会回来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是学业重要!!
*加油*

看到你更新,一定会跑来的!!
别担心~~

不会忘记你的啦!

好好的上课吧!~~~

Kevin Lim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!

我会好好上课的!

你也一样哦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加油!加油!

greatsmile said...

好伤心哦,你不再天天写BLOG了哦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记得要来访啊~祝你学业有成!!我也的好好加油!

greatsmile said...

把你的地址E-MAIL给我哦。
过不久,你会收到我的惊喜!
eesinglau@hotmail.com

Jiaxin said...

我们会等你回来的~

Kevin Lim said...

❤oms❤Ψ :
加油哦!

greatsmile:
不要太伤心啦!我会回来的!

这是我的E-mail:

kevinlim2u@gmail.com

pipiHOT:
会的!我也祝你学业有成!

嘉欣 Jiaxin:
好!等我哦!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明天就開學了
要努力讀書哦~

Kevin Lim said...

会的!你也要努力读书哦!

凱爾文 said...

哈哈 开学之后我也是只能够一个礼拜更新一次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等你更新咯 一起加油

bearlim said...

随时都欢迎你回来!:)
新年快乐!:)

董百勤 said...

kevin

加油哦!

期待你的回来~~

绝对不是客套话,哈哈

14 said...

好想念你咯。。。哈哈哈

14 said...

我会等你了。。。